2022届毕业生生源信息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2-05-13
  • 来源:

海南工商职业学院2022届毕业生生源信息

 

一、学校简介

海南工商职业学院是省属全日制高等职业院校,传承“养优”之校训,坚持“师生为本,人才强校,质量立校,特色兴校,管理优校”办学理念,着力培养“优秀之品德、优容之胸怀、优良之习惯、优异之学业”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学校现有在校生10000余人,拥有一支专兼结合的高素质师资队伍, 一大批专家、学者、博士、教授、能工巧匠在校任职任教。2022年学校设有学前教育(国控专业)、大数据与会计、药品生产技术、电子商务、建筑装饰工程技术、工程造价、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现代移动通信技术、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等47个专业(其中五年一贯制共7个专业)。

学校依托海南区位优势,坚持以职业能力培养为核心,构建多元化立体化实践教学体系。学校建有中高职衔接、职业教育与普通本科教育相衔接的现代职业教育人才培养“立交桥”以及“专升本”和“专接本”继续教育平台;设有国家级海洋生态与生物技术协同创新中心、省级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省退役军人创业孵化基地、省大学生人文素质教育研究基地(省人文社科基地)、省高校特色实验(实训)教学示范中心、校企联合共建的省级海洋环境检测中心、唐胄养优文化研究中心;辟有国际合作办学渠道,2013年获批为可接收外国留学生的高校;2020年获批可招收台湾籍学生资格;2021年获批可招收港澳籍学生资格;是全国第一批教育信息化试点单位,并设有“海南第84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

 

二、2022届毕业生生源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