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课开讲啦丨第八讲: 在新的形势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 发布人:党政办
  • 时间:2021-12-22
  • 来源:党政办


    本网讯(通讯员 李艳霞)由学校党委主办的“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党课开讲啦’”第八讲,12月16日上午在行政楼6楼党员学习教育园地如期开讲。学校20余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认真聆听了这场生动的党史教育课。


专题党课《在新的形势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由建筑工程学院党支部书记迟通和后勤党支部书记辛久丹主讲。迟书记通过对当代世界格局与国内经济局势的讲解,让学生们深刻认识到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提出,对我国当代经济发展的重要性。通过结合现当代的实际情况,让学生了解到,提倡科学发展观的同时,提高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性。辛书记围绕“一国两制”这一基本国策展开,通过分析香港问题、中美关系等来讲述“一国两制”的丰富内涵和重要意义。


 

 

课后,师生党员纷纷表示,将坚定理想信念,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以更加积极的担当作为,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