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课开讲啦丨第九讲: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推向21世纪
  • 发布人:党政办
  • 时间:2021-12-22
  • 来源:党政办


    本网讯(通讯员 高畅由学校党委主办的“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党课开讲啦’”第九讲,12月17日上午在行政楼6楼党员学习教育园地如期开讲。学校20余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认真聆听了这场生动的党史教育课。


 

 

专题党课《党的十四大与十五大》,由信息工程学院党支部书记潘高子主讲。潘书记围绕党的十四大和十五大会议历程,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建立的必要性、实施的可能性和重要意义方面进行讲解,带领师生们共同回顾党的历史选择。也正是这一改革方向的正确选择,才使得我国经济体制改革进入到制度创新的崭新阶段。

 

 

专题党课《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推向21世纪》,由卫生健康学院党支部书记林绿叶主讲。林书记分别围绕跨世纪发展战略的定制与实施、香港澳门胜利回归祖国、对外关系新格局、“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提出等三个方面讲述,与在场师生互动,结合当下,鼓励当代青年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树立远大理想,不断创新,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做出贡献。

课后,师生们一致表示,要争当21世纪新青年,担当起时代的重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伟大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