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公文写作培训交流会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9-06-17
  • 来源:

 

本网讯 (通讯员 潘颖)6月14日下午,我校办公行政能力提升培训活动第---公文写作培训交流会在行政大楼8楼会议室举行,各二级学院(部)及相关职能部门代表参加了会议。

党政办主任刘骞首先在会上总结了前两期的培训活动并分享了自己在日常写作中的心得体会,她鼓励大家要不断学习、不断练笔,写作水平才会不断进步。接着,党政办秘书科副科长刘芸瑛详细阐释了通知、请示、活动方案、报告等常见的公文写法及格式,总结了日常公文写作流转中常见的问题和写作要领,与大家一一分享。最后,大家就日常工作中公文写作及流转中的问题和解决方案进行了讨论和分析。

此次交流会是公文系列培训活动的总结,既帮助大家总结了前两次培训的学习内容,同时及时发现日常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有利于今后公文撰写及流转工作的更顺畅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