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扬养优新帆 助自贸新梦”主题演讲比赛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10-19
  • 来源:



本网讯 (通讯员 倪小凤)为积极响应共青团对当代青年的号召,引导“养优”学子自觉成长为海南自贸港建设的亲历者、推动者和建设者,1018日晚我校在大礼堂举行了“扬养优新帆 助自贸新梦”新生主题演讲比赛。经济管理学院党支部书记史克华、信息工程学院党支部书记徐玲、学生处副处长迟通出席此次比赛。各二级学院240名新生代表到场观看比赛。



来自各二级学院的15位参赛选手用饱满的热情、生动的语言,表达了在广泛开展“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活动中拼搏进取的信心和决心,博得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经济管理学院崔雨辰荣获一等奖,许睿和王辰文馨荣获二等奖,李梓南、黄莹和林常青荣获三等奖。

 

林丽媛老师为二等奖获奖选手颁奖


迟通副处长为一等奖获奖选手颁奖


史克华书记为优秀指导老师颁奖

 

此次比赛引导了“养优”学子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融入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伟大实践中,激发海工商学子奋发有为的责任和担当意识。




比赛由中共海南工商职业学院委员会主办,中共海南工商职业学院委员会直属机关第二党支部协办,共青团海南工商职业学院委员会承办。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担任比赛评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