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 我校朱若凡老师荣获海南省教育系统庆祝教师节主题演讲比赛二等奖
  • 发布人:党政办
  • 时间:2021-09-13
  • 来源:来源:综合自海南日报

   

9月9日晚,“学党史 明师德 正师风”海南省教育系统庆祝第37个教师节主题演讲比赛展演暨颁奖晚会在海南中学顺利落幕。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赖泳文,省教育厅党委书记、厅长曹献坤,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一级巡视员殷永静,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二级巡视员罗海波,省教育厅派驻纪检组组长周灵均,省教育厅副厅长李燕仪,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社会发展处副处长陈林敏等领导出席观看。



    我校选送的参赛教师代表,学生处朱若凡老师从进入决赛的全省24名教师中脱颖而出,荣获二等奖。
    据悉,本次比赛由海南省教育厅主办,面向全省各级各类学校在职教师开展,受到广大教师的积极参与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比赛共收到演讲作品100余件,33.9万人参与网络投票。








来源:综合自海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