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力提升建设年】学校召开教师发展中心系列活动座谈会
  • 发布人:党政办
  • 时间:2022-01-06
  • 来源:党政办

  本网讯通讯员 陈豪12月29日下午我校在7楼会议室召开教师发展中心系列活动座谈会,以“畅谈”课程思政新思路为议题展开探讨。校长田巨平、党委书记黄恒、副校长陈立丽、教务处长高静川主持座谈并面对面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人事处、各学院院长及教师代表参加座谈。


 

我校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黄恒书记提出三全育人的根本要求,强调每一位老师都是育人的主体,建议老师能够结合专业课程的特点,挖掘思政元素对学生进行思想教育。同时倡议课程思政2022年能够推广扩大,提质培优尽早立项,逐步让所有课程开展课程思政。教师代表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就思政在课程中的融入点、如何积累教学素材或成果、今后教师发展活动内容及形式等问题与领导深入交换了意见。


 

教师代表与校领导进行谈论


 

黄恒书记作会后总结


 最后,校领导感谢各教师代表对教师发展中心活动的支持,表示今后将定期开展类似活动,鼓励教师们能在教师发展活动中心营造优良的学术氛围。学校层面也将对课程立项从政策层面上予以支持,落实立德树人的任务,完成提质培优的要求,助力学校走向更高台阶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