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力提升建设年】学校召开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推进与部署会
  • 发布人:党政办
  • 时间:2022-01-12
  • 来源:党政办

 本网讯(通讯员 陈豪)为进一步落实学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工作,提升教师课程建设水平于16午,在行政楼7楼会议室召开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推进与部署会。本次会议特别邀请了智慧树团队洪梦媛老师、王玉玺老师和王玉桃老师对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做详细讲解校长田巨平、副校长陈立丽、教务处处长高静川各学院院长相关课程建设团队教师会议由陈立丽副校长主持。


 

会议现场


 王玉桃老师从建课流程、课程建设具体操作等方面对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作了详细地介绍,精准解读相关政策。利用丰富的视频和图片形式具体化、动态化地向参会教师讲解智慧树建课流程的核心点。并以在实操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与参会教师进行互动交流,答疑解惑。


 

王玉桃老师进行讲解


 

互动交流环节


 会上,陈立丽副校长表示,此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学院要针对所负责的项目成立建课小组,根据建课时间点做出详细规划及工作安排,每周汇报建设进度,力求在三月初完成五门课程的建设工作。


 

陈立丽副校长讲话


 田巨平校长强调,学校高度重视此次精品在线课程建设工作,各学院各课程项目组在制定详细规划的基础上,着重关注各环节的时间节点,根据任务合理安排时间。

 据悉,参与课程建设的教师需于2月16日前完成课程脚本等所有前期准备工作,3月初完成所有课程的录制工作。教务处将全程跟踪并服务各建课小组,及时沟通解决问题,为课程建设做好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