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力提升建设年|校长带队走访海口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
  • 发布人:党政办
  • 时间:2022-05-20
  • 来源:海南工商职业学院党政办


    本网讯(通讯员
 周启莹)
511日上午,校长田巨平带队走访海口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园区执行总裁欧阳国飞、总经理兼校企合作处总监李王强热情接待引领参观产业园区内各企业,介绍园区扶持政策,邀请我校师生创业项目入驻园区。


 

参观园区

    随后,走访团队与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广东金因康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海南车库电桩科技有限公司、海口市营养学会海南优才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企服宝(海南)财税服务有限公司、大庆昌圣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6家企业座谈,围绕企业人才需求、学校办学特色、就业创业等开展深入交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代表向学校领导、产业园区及企业代表重点介绍联通混改后的信息化能力、人才培养计划及需求,表示将积极推进企业与高校共同打造产教融合基地,协助学校为学生提供实践机会,联合培养学生实践能力,为培育符合国家战略发展需求的应用型人才履行央企担当。

 

校企座谈

    我校以实际行动落实就业创业工作“一把手”工程,深入开展访企拓岗。通过企业走访,我校将为毕业生提供更优质的就业创业服务和更多的就业岗位,推动2022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校企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