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力提升建设年|我校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 发布人:党政办
  • 时间:2022-09-21
  • 来源:海南工商职业学院党政办

    本网讯(通讯员 李艳霞)71日上午9点,我校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党委书记黄恒、副书记刘骞、党委委员王鹏程及各党支部书记在主席台就坐,全体党员师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王鹏程主持。



表彰大会现场


   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主席台领导为受表彰的10名优秀共产党员、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2个先进基层党组织等“两优一先”获奖代表颁奖为新发展的预备党员颁发结业证书,集体佩戴党徽,亮出党员光荣身份在领誓人辛久丹同志的带领下,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仪式,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紧握右拳,郑重宣誓,表达对党的忠诚与决心全体党委委员和各支部书记为六月、七月过“政治生日”的同志们颁发“政治生日”纪念贺卡。



优秀共产党员表彰



优秀党务工作者表彰



先进基层组织表彰



为新发展的党员颁发结业证书




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颁发“政治生日”纪念贺卡

    黄恒书记在表彰大会上讲话。他向新党员、受到表彰的先进代表表示祝贺。他表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香港回归25周年之际,校党委开展“两优一先”表彰,新、老党员宣誓,颁发政治生日纪念贺卡等活动,具有十分深远的意义当前,正是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全体党员要时刻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本职岗位上开拓进取,积极奉献,为党、为校,为教育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黄恒书记讲话

    此次大会让党员感受到来自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引导党员进一步强化了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极大地增强了党员的归属感和责任感。全体党员将继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党的生日献礼,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做贡献,以昂扬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