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正文
海南工商职业学院关于做好防范热带低压工作的通知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8-07-18
  • 来源:

各部门各学院(部):
  根据气象部门预报,菲律宾东北部洋面的热带扰动已于16日下午加强为热带低压,14时其中心在距离菲律宾马尼拉北偏东方向约560公里的西北太平洋面上,中心附近最大风力7级,预计该热带低压将以每小时25-30公里的速度向偏西方向移动,16日夜间穿过巴士海峡进入南海东北部海面,强度逐渐加强,将于24小时内加强为今年第9号台风,并逐渐向海南岛东部到广东西部一带沿海靠近,可能于17日夜间到18日早晨在海南岛东部沿海地区登陆,受其影响,17-18日我省将有强风雨天气过程。根据省教育厅通知,请各学院、各部门高度重视,提前做好防御工作,确保师生和学校财产安全。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1.各部门、各学院(部)派值班人员检查办公室和教学区域的门窗是否关紧,电源是否切断;
   2.后勤处、保卫处、信息中心等关键部门要加强重要部位防灾工作,做好水、电、通讯设施以及园林、学生宿舍、地下室、实训室等区域的安全防御与隐患排查;
   3.各学院要将热带低压讯息通知到每一位师生,特别是暑期留校学生,提醒注意安全,强风雨期间尽可能减少外出;
   4.各部门、各学院(部)要安排专人做好热带低压影响期间的值班工作,密切关注气象预报,保持通信畅通,发现险情要及时处理并上报值班领导。

 

 

 

                                    党政办公室

                                  2018717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