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正文
海南工商职业学院关于2018年“教学标兵”、“教学新秀”评选结果的公示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8-10-29
  • 来源:


各部门、各学院(部):

为加强教师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在全校树立一批优秀教师典型,学校在近期开展了2017-2018学年度“教学新秀”、“教学标兵”评选活动。按照评选办法,经过各学院(部)考核推荐,教学科研处和人事处审核,学校教学专家评审组课堂评教,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投票拟定入选名单,报学校党政联席会议批准,以下十位教师分别获得 “教学标兵”、“教学新秀”荣誉称号。现公示如下:

获评为“教学标兵”教师:

马士伟  宫海梅余黎煌徐雪景

获评为“教学新秀”教师:

   裴春媛李佩镅刘梦溪

以上公示时间为 2018年10月29日至11月2日。公示期内,任何部门和个人对公布的结果有异议,可以书面形式向人事处及教学科研处提出。部门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加盖部门公章,并写明联系人姓名和电话;个人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并写明本人工作部门和电话。不符合上述要求的异议,不予受理。

    举报电话:0898-65393672



教学科研处

2018年10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