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正文
海南工商职业学院关于2019年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9-09-25
  • 来源:

 

 

各学院(部)、各部门: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9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文件要求,结合我校实际,现将国庆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国庆节10月1日--10月7日放假,共7天,9月29日、10月12日正常上班,分别安排10月4日和10月7日的教学活动。

二、做好假期安全工作

(一)各学院(部)、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要在放假之前对师生进行安全教育,切实提高广大师生员工的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意识。

(二)假期前,各学院(部)、各部门必须关好办公室、实验(实训)室门窗,应当关闭电源、水源的,必须关闭;妥善保管好易燃易爆物品及有毒化学实验物品。

(三)坚决落实学院安全工作领导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坚持“谁主管、谁负责”的方针,各学院(部)、各部门负责人要对安全工作负总责;要教育老师在假期出门前关闭居住场所的电源(例如热水器、饮水机等电源开关);要结合本通知要求,制定安全工作具体措施,将责任层层落实。对不落实责任制而造成的重大案件、事故和群体性事件,将严肃追究领导责任。

(四)各学院(部)、各部门主要领导和学生工作负责人要妥善安排放假期间的值班并做好安全防护等工作,要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遇有重大突发事件发生,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保卫处要指定专人校内值班,加强巡查,确保发现安全隐患能够得到及时有效处理。

                                         党政办公室

                                        2019年9月25日

 

假期值班安排表

日期

值班领导

值班员

10月1日

陈立丽

刘 骞18608953532

10月2日

冯万红

蒙志兴13976305789

10月3日

冯万红

邢琼勇13034996675

10月4日

冯万红

赵震东18976757655

10月5日

冯万红

辛久丹13648612200

10月6日

李璐

谢昌文13322080888

10月7日

李璐

黎娇雁13627537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