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报送2019年工作总结和2020年工作计划的通知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9-12-18
  • 来源:

 

 

 

各学院(部)、部门:

为及时梳理2019年工作,总结工作经验,改进工作方法,提升工作水平,请认真做好2019年总结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内容包括2019年学院(部)、部门工作总结和2020年工作计划。工作总结部分参照以下提纲但不限于该提纲进行撰写。

二、要求

(一)不写空话套话,以具体内容和措施为主,有实有据,字数控制在2000字以内;

(二)抓住重点,突出特色和亮点;

(三)查找问题要切中要害。

三、报送时间、方式

请各单位于1224日前将经各学院(部)、部门负责人签字的纸质材料和电子版报送至学校党政办公室。

联系人:刘芸瑛   联系电话:65238970

    附件:《教学部门年终总结提纲》

         《职能部门年终总结提纲》

 

海南工商职业学院

20191218

 

 

 

附件:

教学部门年终总结提纲

 

1.教学管理情况:专业建设,课程教学,实践教学,信息化教学,课程改革和考试改革,创新创业教育,师生参加各类大赛、到课率等。

2.科研工作情况:发表各类学术论文,课题立项,著作或教材,论文检索等。

3.学生管理情况:安全教育工作开展,辅导员队伍建设,奖助工作(各类奖助贷勤,特别是建档立卡学生),各类活动开展(含“养优”文化校园活动、班级学风建设活动,先进班集体创建等),各类新媒体平台建设,取得的成绩(学生、辅导员、本学院获奖情况)等。

4.学生就业情况:就业率目标及完成,日常工作实施,就业信息推介、困难生帮扶举措,就业跟踪情况等。

5.教师队伍建设情况:师德师风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师引进,鼓励教师提高职称、考取职业资格证书等。

6.党建及内部管理情况:领导班子建设,制度建设,学习贯彻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情况、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含培训、发展党员、支委委员调整等)、党风廉政建设等。

7.工作存在的不足和改进措施。

8.2020年工作计划。

 

职能部门年终总结提纲

 

1.目标完成情况:根据部门业务实际,总结工作目标或任务的完成情况,工作的措施、创新点和效果等。

2.部门管理建设情况:团队建设情况,部门规章制度完善情况及执行情况,安全和稳定工作落实情况等。

3.工作存在的不足和改进措施等。

4.2020年工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