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2020年暑期安全工作及值班安排通知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07-10
  • 来源:

 

 

各学院(部)、各部门:

为确保全体师生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暑期,现将我校2020年暑期安全工作及值班安排通知如下:

一、各学院(部)、各部门要加强对师生员工的暑期安全教育,暑期之前应做好办公室、教室、实验(训)室、仓库等防水、防火、防盗、防自然灾害及用电安全措施检查,妥善保管好易燃易爆物品及有毒化学实验物品。消除隐患,确保学校假期安全稳定;要加强师生员工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个人安全防护工作的宣传教育,留校住宿学生要按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要求,每日体温监测报告学生处;离岛师生员工的健康状况要进行动态监测,疫情防控及返校管理按省教育厅相关规定严格执行。

二、教学科研处、学生处、各学院(部)要做好暑期前相关工作及假期学生安全教育工作,并提前做好下学期开学前的相关准备工作。

三、认真做好暑期值班和信息报送工作。为确保暑期校园安全,各学院(部)、各部门要认真落实值班制度,严格执行值班岗位责任制。值班人员一定要坚守岗位,尽职尽责。中层干部及值班人员务必确保通讯联络畅通,遇到台风、安全事件等紧急情况,要立即请示报告,及时妥善处理,严禁发生信息迟报、漏报和瞒报等情况.

四、暑期值班期间,由各二级学院(部)、各部门指派的值班人员到行政大楼7楼办公大厅前台坐班,负责7楼办公大厅大门的出入门禁管理,报刊、信件的收发工作(上午10:00左右,报刊信件会送达学校,详见工作流程);党政办值班人员会交接大厅大门的遥控钥匙和收发室钥匙到相关部门值班人员手里。疫情防控期间,值班人员须对来访人员进行测温及信息登记后,方可入内。

值班安排另行通知。

 

 

 

 

海南工商职业学院

2020年7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