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正文
海南工商职业学院关于2020年海南省高等职业教育分类招生考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07-17
  • 来源:

 

 

各位考生:

我校定于2020年8月1日举行高等职业教育分类招生考试,现将考试具体事项安排通知如下:

一、请全体考生认真阅读《海南工商职业学院关于2020年海南省高等职业教育分类招生考试疫情防控公告》,严格按照公告要求执行防疫事项。7月18日开始,考生不得离开海南,须保持考前14天的活动轨迹在海南,每天进行健康码打卡;确有特殊情况,不能按要求时间返回海南的考生,须向海南工商职业学院招生办报备,并如实填写至《2020年分类招生考试考生健康检测表》,于7月30日向海南工商职业学院招生办提交7日内有效的核酸检测结果。7月18日开始,参加我校2020年海南省高等职业教育分类招生考试的考生须每日体温测量、记录并进行健康状况监测,填写健康监测表。7月31日,我校招生办将参加我校2020年海南省高等职业教育分类招生考试的考生健康监测表汇总后报给海南省考试局。

二、参加笔试的考生主要为中职毕业生和往届高中毕业生(退役军人、下岗失业人员、农民工、新型职业农民无需参加笔试)。

三、全体考生必须参加职业技能测试,否则不予录取。

四、考试内容及科目:

考试内容分“文化素质”和“职业技能测试”两部分。

1.“文化素质”采取笔试的考试方式, 考试内容为我省中职学校所开设的《语文》、《计算机应用基础》、《职业道德和法律》三门课程的基本知识,参考我省中职学校的通识教材。

2. “职业技能测试”由我校自主命题、自主考核。

五、时间安排

 

日  期

2020年8月1日

地  点

海南工商职业学院

序号

考试内容

考试科目及时间

1

文化素质测试

8:00—9:30

语     文

9:50—10:50

计算机应用基础

11:10—12:10

职业道德和法律

2

职业技能测试

14:00—18:00

技能操作

 

附件:

1.海南工商职业学院关于2020年海南省高等职业教育分类招生考试疫情防控公告.doc

 

 

2.2020年分类招生考试考生健康检测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