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正文
致全校教职员工的第36个教师节慰问信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09-10
  • 来源:


亲爱的教职员工:

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董事会和学校向辛勤耕耘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一线的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贺!

这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在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坚强有力领导下,全体教职员工迎难而上,舍小家顾大家,爱岗奉献,齐心协力共同抗疫,守护学生身心健康。借此教师节来临之际,对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和国家大力发展职业教育的背景下,职业教育发展面临新的机遇和挑战。三尺讲台系国运,一颗丹心育栋梁。希望广大教职员工传承“养优”文化,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坚守教育初心,珍爱教师身份,珍惜职业荣誉,争做学生成长成才的引路人,努力培养更多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者和接班人。

衷心祝愿全校教职员工节日愉快、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海南工商职业学院董事会

                海南工商职业学院

                 2020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