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正文
海南工商职业学院关于做好2020年国庆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09-27
  • 来源:


 


各学院(部)、各部门:


  根据海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十一”假期及今后一个阶段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琼教体【2020128号)精神,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现将2020年国庆期间疫情防控工作通知如下:


  一、继续实行校园相对封闭管理。学校内部车辆凭出入证从1号门岗进出,校外生活区域车辆凭出入证从2号门岗进出。来访车辆须配合保卫做好信息登记后方可入校。


二、严格人员进出校园管理。师生员工须凭有效身份证件进出校园(学生凭学生证,教职员工凭工作证)。外来人员须配合保卫测量体温,登记信息后方可入校。


  三、做好师生离校管理。人事处、学生处应要求师生不得到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和境外旅行,如离岛需向学校报备。相关部门要掌握师生离校期间的主要轨迹,提醒离岛师生做好个人防护工作,并在返校前汇报个人行动轨迹。


四、实行“零报告、日报告”制度。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要求,学校继续实行“零报告、日报告”制度,若师生出现疑似症状或任何突发事件,均应按照程序及时处置并上报。


五、做好假期前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各二级学院、各部门应对教学、工作相关区域进行安全检查,排除安全隐患。针对食堂、宿舍、实训室等重点场所,后勤处及相关责任部门应开展环境清洁消杀及危化品安全检查,以确保校园安全,杜绝安全事故。


六、持续完善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应急处置预案。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实际情况,不断完善应急处置预案,提高校园突发疫情应急处置能力。


七、落实节假日值班制度。严格落实国庆节期间值班制度。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带班按计划轮流值班,24小时在岗,负责处置突发事件并按程序及时上报。


特此通知。

 

海南工商职业学院

202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