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正文
海南省教育厅转发《关于追授王红旭同志“全国优秀教师”荣誉称号的决定》的通知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1-06-23
  • 来源:

各市、县、自治县教育局,三沙市社会工作局,洋浦经济开发区社会发展局,各高等院校,省属各中等职业学校,厅直属单位(中学):


现将《教育部关于追授王红旭同志“全国优秀教师”荣誉称号的决定》(教师〔20212号)转发给你们,请结合我省教育系统正在开展的师德专题教育、作风整顿建设年等工作部署,把王红旭同志先进事迹作为专题教育的生动教材进行广泛宣传学习。

全省教育系统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要以王红旭同志为榜样,在党史学习教育、师德专题教育、作风整顿建设年活动中,学习他爱岗敬业、爱生如子的高尚师德,学习他潜心育人、辛勤耕耘的赤诚情怀,学习他以德施教、为人师表的品格风范,学习他心怀大爱、舍己救人的崇高精神。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以崭新的精神风貌和务实的工作作风,践行好立德树人使命,为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可靠接班人和合格建设者作贡献。

 

 

                                 海南省教育厅

                               2021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