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正文
你关心的返校时间来了!请查收!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1-08-16
  • 来源:

暑期已接近尾声

相信很多“养优”学子都在关心

新的学期开学返校时间是否有变化

 

近期,学校已明确了具体的返校时间

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细通知吧~


一、开学返校时间


2019级(大三):

8月25日8:00-18:00(六个学院)


2021级(大一):

9月1日8:00-18:00(建工、信工、交通)

9月2日8:00-18:00(经管、旅艺、卫健)


2020级(大二):

9月3日8:00-18:00(建工、信工、交通)

9月4日8:00-18:00(经管、旅艺、卫健)


二、 报到地点


养优大道(报到场地)


三、具体安排


(一)2019级学生报到(大三):


1、2021年8月24日下午16:00,各学院团总支书记签字领取帐篷、桌椅、餐票等物料,并由校团委统一安排布场。


2、2021年8月25日晚18:00各学院开始撤场,将帐篷、桌椅等物料清点清楚后,统一搬至校团委指定位置并由团总支书记签字归还。


(二)2021级学生报到(大一):


1、2021年8月31日早8:00,各学院团总支书记签字领取帐篷、桌椅、餐票等物料,并由校团委统一安排布场。


2、2021年9月1日早8:00,建工、信工、交通正式迎新。


3、2021年9月2日早8:00,经管、旅艺、卫健正式迎新。


4、2021年9月1日-9月2日期间,每天四次汇报报到人数,汇报时间为每天9:00、12:00、15:00、18:00。


5、9月1日-9月2日期间,学院根据本方案自行安排值班学生,在校门口、宿舍楼、实训楼接待新生。


(三)2020级学生报到(大二):


1、2021年9月3日早8:00,建工、信工、交通学生报到。


2、2021年9月4日早8:00,经管、旅艺、卫健学生报到。


3、2021年9月4日晚18:00,各学院开始撤场,将帐篷、桌椅等物料清点清楚后,统一搬至校团委指定位置并由团总支书记签字归还。


4、具体场地分布由校团委统一安排。


四、学生返校条件


1、所有返校老生、报到新生返校时需按照海南省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相关要求、提供健康码(纸质)、轨迹码(纸质)、14天体温监测表。学生纸质“双码一表”开学后上交学生处。


2、返校前三天提供家长的“双码”(电子版)进行核验。家长“双码”(电子版)由学院保存。


3、所有同学,返校前14天须做好自我健康监测,并按学生处要求提供相应健康防疫核验材料。


4、中高风险地区的同学暂缓返校。


5、岛外返琼的14天内有涉疫区旅居史的同学入琼前做完核酸检测,入琼凭48小时内(从检测结果出来时计算)有效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通行。


6、本人或密切接触的家庭成员为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病例、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的,暂缓返校。


7、本人或密切接触的家庭成员曾为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病例、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的,持健康码、行程卡均为“绿码”及由隔离点开具的解除隔离证明等方可返校。


8、境外同学,返校政策暂保持不变。


9、有发热、咳嗽、腹泻、嗅觉(味觉)减退、皮疹等症状的同学暂不返校,待治愈且排除新冠肺炎感染的,报学校批准后方可返校报到。


10、对于不符合返校条件的同学擅自返校,各学院须先做出处理意见,再报备学生处。


请全校同学密切关注海南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的疫情防控动态信息并严格遵守各项管控措施。以上返校返岗条件,学校将根据省疫情防控指挥部、省教育厅的最新部署及时作出调整。


海南工商职业学院学生工作处

2021年8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