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报送2021年度工作总结、2022年工作思路的通知
  • 发布人:党政办
  • 时间:2021-12-08
  • 来源:党政办

各学院(部)、各部门: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全面开启“十四五”规划和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之年,是承前启后、意义非凡的一年。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为更好地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请各学院(部)、各部门认真对照《海南工商职业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及《2021年学校工作要点》,对2021年度工作进行全面系统总结,科学研判谋划2022年度工作思路,同时对2021年寒假前后重点工作进行安排。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2021年度工作总结。对标《海南工商职业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及《2021年学校工作要点》,全面总结梳理本单位2021年度工作目标完成情况、主要成绩和经验、工作特色和亮点,要求条目式、要点式,突出重点、体现亮点,有做法、有效果,用数据说话,文风简洁朴实,按照“目标完成情况、主要成绩和经验、工作特色与亮点”顺序阐述,字数不超过1500字(可参考《2021年学校工作报告》写法)。

2、2022年度工作思路。科学研判谋划本单位2022年度工作目标、工作思路、重要举措和重大项目,按照 “工作目标、工作思路、重要举措和重大项目”顺序阐述,重点工作不超过10项,字数不超过1500字((可参考《2021年学校工作报告》写法)。

3、寒假前后重点工作安排(此项工作按附件表格填写)。指涉及全校性或跨部门的重点工作安排,各单位业务范围内常规工作不在统筹之列。统筹时间为2021年12月20日-2022年3月4日。

4、报送要求。请各单位务必于2021年12月17日(星期五)中午12:00前将《2021年度工作总结》《2022年度工作思路》纸质版和电子版同时报党政办公室,其中纸质版须注明拟稿人姓名,经单位负责人签字盖章、分管领导签字审定后报党政办办公室魏莉副主任。寒假前后重点工作安排表填写表格后报党政办公室秘书科刘芸瑛。

5、有关说明。各单位《2021年度工作总结》和《2022年度工作思路》纳入2021年度单位目标考核一并梳理;寒假前后重点工作经学校审定后由办公室统一通知执行。

特此通知。


附件: 2021年秋季学期期末、寒假、春季开学主要工作清单.xls

 

                                      党政办公室

                                  2021年1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