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正文
海南工商职业学院疫情防控动态通知
  • 发布人:dzb
  • 时间:2022-07-10
  • 来源:党政办

各学院(部)、各部门:

    近日,海口突发疫情,根据省教育厅最新防疫工作通知,为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现将各项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校实行闭环管理,加强校门管理。坚持进入校园扫地点码、行程码、健康码,量测体温,佩戴口罩(保卫处负责)。无关人员及车辆一律谢绝入校。有7天中高风险旅居史人员暂缓入校。

 二、减少不必要的聚集和流动。全体师生尽量减少外出,不到划定的高中低风险区域。海口指定区域的师生减少外出,配合属地要求做好核酸检测。

 三、做好摸排工作。按照属地防疫部门要求,身处在海口发布划定的高中风险地区的师生,要及时主动分别向人事处、学生处报告,并积极配合属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四、做好留校师生的后勤保障工作。学生处要对留校学生重点关注,动态掌握学生在校和离校情况,及时发布疫情防控信息,做好防疫提醒。后勤处要做好校园环境卫生的消杀工作以及留校师生的后勤保障服务工作,及时回应师生合理诉求。

 五、严格落实校内各类聚集性活动疫情防控规定。坚持“非必要不举办”“能线 上不线下”的原则,尽量减少各类聚集性活动。确需举办的,要制定详细的疫情防控方案,并按要求提前向属地有关部门报备。

 六、学校将根据疫情最新形势动态调整防疫工作要求,请留意学校最新发布的防疫通知。

 疫情当前,希望全体师生克服麻痹大意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做好个人防护,配合属地防疫部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各学院(部)、各部门要将通知精神传达到每一位教职工,从思想到行动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从我做起,将疫情拒之于校门之外,确保校园一方净土。



                  海南工商职业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2年7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