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正文
转发海南省教育厅《海南省教育厅转发关于邀请参加海南省第四届防范非法集资短视频征集大赛的通知》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3-04-28
  • 来源:

各学院(部)、各部门:

 现将海南省教育厅印发的《海南省教育厅转发关于邀请参加海南省第四届防范非法集资短视频征集大赛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按照通知要求,积极组织参加。具体要求及报送方式详见原文件。

海南省教育厅转发关于邀请参加海南省第四届防范非法集资短视频征集大赛的通知 

各高等院校,省属各中等职业学校:

 现将海南省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的《关于邀请参加海南省第四届防范非法集资短视频征集大赛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按照通知要求,积极组织参加,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4月23日至5月15日,开展视频征集活动。

 5月15日至7月20日,开展视频推广和评奖活动。

 二、作品形式

 短视频

 三、参赛方法

 参与活动的主体征集视频作品,填写《参赛报名表》(见附件),各单位把参赛作品、报名材料及视频原创说明汇总等材料于5月10日前打包发送至邮箱:chufeibaosong@163.com(主送)及hnjycwc@163.com(抄送)。

  

 四、相关要求

 (一)参赛视频作品应严格遵守国家有关部门对音视频信息管理的相关规定,情节内容积极正面。

 (二)作品内容应重点围绕防范非法集资知识普及,聚焦涉老、涉农等非法集资重点领域,关注打着区块链、虚拟币、“网上跨境证券交易”等旗号的非法集资形态变种,以及科技创新、绿色转型、解债服务、“一带一路”等非法集资新噱头,重点揭示非法集资新业态新形式、新话术新手法和风险危害等,引导人民群众提升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远离非法集资。

 (三)参赛视频作品须为原创,禁止抄袭,否则取消参赛资格及作品评奖资格。

 (四)参赛视频作品报送单位/人须拥有作品完整版权,若以共有版权作品参赛,需自行协商确定唯一报送单位/人。

 具体参赛要求、注意事项等详见附件。

 联系人:许曙、王铮,联系电话:65358923。


                                 海南省教育厅

                                2023年4月26日


附件1、附件2:防范非法集资短视频征集大赛参赛指引、参赛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