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做好防汛防风工作的通知
  • 发布人:dzb
  • 时间:2023-06-07
  • 来源:党政办

各学院(部)、各部门:

 省气象局今日发布暴雨四级预警,根据《海南省教育厅关于启动防汛防风Ⅳ级应急响应的通知》,我校同步启动防汛防风Ⅳ级应急响应,为确保学校师生人身、财产安全,请各学院(部)、各部门高度重视,做好隐患排查、安全教育、风险防范和值班值守工作。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1.各部门、各学院(部)在下班前务必将办公区域、教学区域、所管辖的实训室(实验室)的门窗关紧、电源切断。

 2.后勤处、保卫处、信息化管理中心、教务处等部门要加强重要部位的防灾工作,做好水、电、通讯设施以及大礼堂、园林、学生宿舍、地下室、实训室(实验室)等防汛防风隐患排查并及时整改。

 3.学生处、各学院要做好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务必将防强降雨及雷电讯息告知每一位学生,提醒师生尽量减少外出,关闭宿舍门窗,确保人身安全;辅导员应及时了解、积极协调解决学生诉求。

 4.各学院(部)、各部门要安排专人做好24小时值班值守工作并保持通信畅通,发现险情要及时处理并上报分管校领导。             

                                  党政办公室

                                2023年6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