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工商职业学院与马耳他旅游学院签署合作备忘录
  • 发布人:jwc
  • 时间:2022-05-12
  • 来源:教务处

 本网讯(通讯员 欧怡然)5月11日下午,海南工商职业学院与马耳他旅游学院举行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马耳他旅游学院CEO皮埃尔 费内克学术拓展经理安德鲁 德巴蒂斯塔教务处长格伦.法鲁贾PKF海南办公室合伙人陆涛涛合伙人杨洋,教育部门负责人陈立青助理刘钰骁海南工商职业学院校长田巨平、副校长陈立丽、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高静川、党政办主任潘颖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仪式。会议由PKF海南办公室助理刘钰骁主持。本次签署仪式以线上形式召开。

 

           海工商和PKF海南办公室代表团参加会议

 

             PKF海南办公室刘钰骁主持

 田巨平校长简要介绍海南工商职业学院的成立背景、师资力量、学科建设对外交流的基本情况及我校旅游艺术学院的相关情况,并对马耳他旅游学院旅游管理合作项目上提供的支持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今年是中国与马耳他建交50周年,两国元首于1月31日互致贺电。这为两所院校的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双方将在合作办学、师生互派、联合培养优秀人才等方面进一步开展深入的合作与交流。海南工商职业学院将倍加珍惜双方的合作友谊,加强学术交流,寻求更多的合作机会,创造共赢局面。以此为契机,为海南旅游业建设培养更多具有国际视野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田巨平校长讲话

马耳他旅游学院CEO皮埃尔 费内克介绍马耳他旅游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办学优势特色。他表示,马耳他旅游学院一贯注重与中国教育机构的合作,为学子提供优质的海外教育机会。近年来,马耳他旅游学院致力于整合合作院校专业的办学优势,体现在增进双方学术交流、师生互访,包括各项访学和师资交流项目,契合海南工商职业学院建设方向。在PKF海南办公室的努力推进下,两校将顺利进行合作办学

 

       马耳他旅游学院 CEO皮埃尔 费内克致辞

 

海工商和PKF海南办公室及马耳他旅游学院线上交流

陈立丽副校长对参加本次线上会议的领导和同事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简要说明了双方的合作方式和目的。她讲到,本次线上会议,是海南工商职业学院,马耳他旅游学院和PKF集团反复协商共同决定召开的,双方将按照中国相关法律政策,就教育领域合作交流展开务实合作。她提出,我校希望以“3+0”的合作办学模式进行对学生的人才培养。我们希望可以学习马耳他旅游学院在酒店管理与旅游管理方面的经验,结合海南本地旅游特色,打造符合两国政府期望的特色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她深信,在海工商、马耳他旅游学院和PKF海南办公室的共同努力下,合作办学一定能取得成功。

 

陈立丽副校长致辞

田巨平校长和皮埃尔 费内克CEO别代表两校签署合作备忘录

 

                    展示合作备忘录

PKF合伙人陆涛涛与双方初步确定合作细节,表示希望尽快召开下次会议。

                                            PKF合伙人陆涛涛致辞

 

          海工商与PKF海南办公室合影留念

 

 据悉,马耳他旅游学院是马耳他规模最大的旅游学院之一,更是中国教育部涉外信息监管网认可并推荐的一所正规大学。

我们深信,在海南工商职业学院、马耳他旅游学院和PKF集团三方的共同努力下,国际合作办学定能朝着互利多赢、共同发展的方向不断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