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开启,海南工商职业学院学子展风采
  • 发布人:jwc
  • 时间:2022-05-13
  • 来源:教务处

513日,2022年海南省职业教育活动周海南工商职业学院校园开放日线下体验活动正式启动,各学院(部)、各专业师生通过美术作品展、爱心车检、礼仪操等一系列学生专业技能展演参加此次集中展示活动。

校园开放日活动现场,校长田巨平、副校长陈立丽和教务处处长高静川详细了解每一个展演项目,对师生们的精心准备给予充分的肯定。

 

 

 

 

 

交通工程学院汽车教研室以汽车检测与维修咨询为主题,在全国技术能手何振吉老师指导下,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2020级的学生参与检测活动,在提高学生的实践技能、增强社会服务意识的同时,也为社会车辆提供咨询、检测服务;高铁、民航专业学生现场进行高铁乘务礼仪操、客舱安全演示、心肺复苏模拟演练、人身安全检查、手语操等技能展示,将职业技能和才艺舞蹈相结合,呈现高铁、民航专业的职业风范和精神面貌,学生们表现出扎实的技能基本功。

 

 

 

 

旅游艺术学院《藏族手位组合》舞蹈展演上,学生们以婀娜多姿的舞姿展示出扎实的基本功和良好的专业素养,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学生在图书馆一楼举办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美术作品展",凸显专业美术绘画特色。

 

 

 

 

信息工程学院动漫制作技术专业学生用所学的专业知识让更多同学了解动漫制作技术,也使同学们领悟了动漫技术在行业里的应用。

 

经济管理学院以新媒体营销技能展示为出发点,借助新媒体手段,学生们化身主播,线上推广海南特产。

 

 

 

 

据悉,2022年海南省职业教育活动周以技能: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通过活动,宣传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学校将多措并举,不断加强内涵建设,推动职业教育提质培优,为社会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为职业教育发展营造积极良好氛围,为自贸港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