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第三届“职业教育活动周”——海南工商学院校园开放日活动圆满结束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7-05-18
  • 来源:

为响应中共海南省委宣传部、海南省教育厅、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海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共青团海南省委和海南中华职业教育社办公室关于举办2017年海南省第三届“职业教育活动周”活动,弘扬“共筑职教梦,喜迎十九大”活动主题,我校结合职业教育专业特色开展了一系列职业教育成果展示和校园开放日活动。

55日,唐捷董事长和符勇校长受邀出席了在省歌舞剧院广场举行的海南省第三届“职业教育活动周”开幕式活动。在当天晚上的开幕式晚会上,我校的健身操表演队学生进行了精彩的团体健身操表演,我校陈立丽副校长受邀出席了开幕式晚会。

为了配合“职业教育活动周”,展示我校职业教育办学成果,进一步扩大我校职业教育对社会的影响力和吸引力,512日,我校开展了校园开放日活动,不仅邀请学生、家长和社区居民进校参观实训室、观赏学生空乘礼仪表演、观看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讲演以及学生室内设计作品展示,同时组织各学院师生发挥专业特长,开展爱心车检、健康咨询、房地产信息咨询、计算机维修、3D打印等便民为民服务。

第三届“职业教育活动周”活动充分展现了我校师生良好的专业素养和职业技能,我校成功举办了校园开放日活动,得到了参与民众和师生的一致好评。我校以此为契机,积极宣传我校职业教育的办学成果和办学特色,扩大了社会公众对职业教育的认识,彰显了职业教育的特色和办学水平。

 


说明: H:\2017年职业教育活动周\照片\8L6A1036.JPG

          (唐捷董事长和符勇校长出席开幕式)

说明: H:\2017年职业教育活动周\照片\8L6A1162.JPG

(我校健身操表演)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369505107\FileRecv\MobileFile\IMG_7976.JPG

(空乘礼仪表演)

(创新创业项目讲演)

 

(健康咨询服务)

3D打印服务)

 

 

教学科研处

2017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