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海南赛区荣获三项铜奖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7-10-10
  • 来源:

 

  77日上午,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海南大学思源学堂大礼堂落下帷幕。我校共有3支团队入围全省复赛,经过路演、视频展示、答辩等环节的比拼,最终获得了创意组铜奖1项,就业型创业组铜奖1项,“成长组”铜奖1项的成绩。

 本次大赛自3月份启动以来,学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广泛发动。此次全省竞赛,我校共报送32个项目参加初选,最终3个项目入围全省复赛,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我校学生在老师的指导下,奋力拼搏,超常发挥,表现出色,最终获得3项银奖的好成绩(见下表)。

所在学院

项目名称

参赛选手

指导老师

省赛获奖情况

奖金额度

建筑工程学院

素泥.匠人

林书涛、唐云红、王为国、唐伟、程鑫

陈默、林海燕

铜奖

5000

建筑工程学院

美丽乡村别墅设计

杨世荡、陈明静、符姗姗、欧雪星、王道雄

刘名俊吴崇和

铜奖

5000

建筑工程学院

星掘乡村品牌连锁幼儿园

王道雄、吴忠泽、欧梦决、王登峰

刘名俊、吴崇和邓爽、严玉莉

铜奖

5000

 

  据悉,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海南赛区竞赛以搏击互联网+’新时代,壮大创新创业生力军为主题,旨在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推动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

 本次大赛充分展示了我校学子积极向上、奋发进取的创新创业精神和熟练专业的技术技能,运用互联网+”创新创业的精神,开拓了学生的创业思路,激发了学生的创业热情,拓宽了创新创业视野和合作渠道,进一步推进我校创新创业工作,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同时让互联网+”创业模式在校园里更好的推广提供空间。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IMG_2101.JPG

陈立丽副校长与获奖师生合影1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IMG_2096(20170717-160354).jpg

陈立丽副校长与获奖师生合影2

 

 

 

 教学科研处  

                                          2017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