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7年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7-03-17
  • 来源:

33日下午4点,我校在行政大楼7楼会议室(3)召开2017年安全工作专题会议。校领导、学校中层人员、食堂管理科科长、学生处(团委)全体工作人员、全体辅导员以及3个附属单位的负责人等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黄恒进行主持。

唐捷董事长作重要讲话,他说安全问题是工商学院常抓不懈的头等大事,实行“一票否决”制。同时,他还强调,学校的中层管理人员要强化服务意识,要认真思考怎样服务好教学,怎样服务好师生;要强化责任意识,有责任,有担当,团结协作,用心用脑把工商学院的工作做到至善至美。唐捷董事长还邀请大家积极献计献策,希望在拟于今年9月份开始施行的学院规章制度修订中,以及民办学校分类管理中工商学院“营利”还是“非营利”的选择中,听到大家的声音。

会上,保卫处处长蒙志兴向参会人员传达省教育厅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并从2016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取得的成效、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的打算三个方面来汇报学校安全工作,重点强调了学校在消防安全方面存在的一些隐患,并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意见。

黄恒书记强调了安全工作是办学的底线。他指出,各部门、各单位一定要从思想上重视,并用实际行动去落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提高安全工作的规范和水平,尽到管理责任;要强化重点领域的隐患排查工作。

符勇代校长代表学校与教学单位代表旅游艺术学院副院长蒋岚、机关职能部门代表保卫处处长蒙志兴签订了2017年的安全责任书。

靳维恺副董事长强调:水火无情、病从口入,各部门、各单位一定要齐抓共管,将所有的安全事故消灭在萌芽状态,共同创建美好和谐的校园环境。

(党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