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军事训练教学检查组到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7-03-30
  • 来源:

328日上午,在海南省教育厅的组织下,由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刘晓艳科长担任组长,海南省军区大学生军训办公室主任陈道凡中校,海南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王茂钢副主任和海南医学院学生工作处邝家旺处长为组员的高校军事训练教学检查组一行四人莅临我校,对学生军训工作进行专项检查评估。我校党委书记黄恒、保卫处处长兼武装部部长蒙志兴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与了迎检工作。

会上,黄恒书记首先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表达了自身参加国防教育和学生军事训练工作专题研修班的经历和感受。然后黄恒书记从学校历史沿革、军事技能训练、军事理论教学、工作保障及成果巩固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他指出,我校,高度重视学生军训工作,专门成立军训工作领导小组,多次召开办公会议,贯彻落实上级有关军训工作的文件精神,并在2016年成立军事理论教研室,配备专兼职教师,面向新生开设军事理论课。随后检查组成员仔细查阅了我校军事训练教学台账,从组织管理、理论教学、技能训练、队伍建设及成果巩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地检查。

通过汇报和检查,检查组对学校军训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尤其肯定了我校军事理论教研室“从无到有”的发展,对军事理论教研室如何“从有到优”、军事理论教师队伍建设、资料归档、等方面的提出了一些具体建议。

(党政办)

QQ截图20170328152442.png


QQ截图20170328152912.png

QQ截图20170328152823.png


QQ截图20170328152755.png

QQ截图20170328152811.png

QQ截图20170328153003.png


QQ截图2017032815303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