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1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结束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7-05-04
  • 来源:

53日晚,我校第1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参加结业典礼的有第1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优秀学员和其他学员。我校党委书记黄恒,党委委员、经济管理学院书记涂吉,党委委员、机关党总支书记邢琼勇,旅游艺术学院书记衣彦威,建筑工程学院书记许洁,汽车工程学院书记孙静辉出席会议。会议由党政办公室副主任陈柳茜主持。

会上,首先由党政办公室副主任陈柳茜宣读了《中共海南工商职业学院委员会党校关于表彰2017年第1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优秀学员的决定》,随后与会领导为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最后,黄恒书记对此次培训班做了总结讲话,他代表院党委和党校向顺利结业的全体学员和受到表彰的优秀学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此次培训班的授课的党校教师、各党支部委员、各学院辅导员以及其他工作人员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的感谢。黄书记希望参训学员要以本次培训为新起点,努力学习,勤奋工作,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在学习工作中切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争取在思想和行动上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至此,我校从425日开始举办的第1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结束。本次培训班共培训入党积极分子138人,经过考试,成绩合格的有128人,16名学员荣获“优秀学员”称号。

(党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