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传达学习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和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7-05-05
  • 来源:

    5月4日下午,我校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海南省第七次代表大会精神和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黄恒主持,党委委员陈立丽、涂吉和邢琼勇出席会议。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和党政办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首先由黄恒书记提纲挈领地传达了省委书记刘赐贵在省第七次党代会上作的工作报告等会议精神,并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报告内容。在学习交流中,大家纷纷表示报告主题鲜明,为海南未来5年的发展明晰了目标,描绘出“全省人民的幸福家园、中华民族的四季花园、中外游客的度假天堂”美好新海南的愿景令人振奋。

    接着黄恒书记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和2017年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结合我校实际,要求大家注重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努力为我校营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生态和山清水秀的育人环境。

    最后,黄恒书记代表学校党委与各党支部书记和相关部门负责人签订了《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