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4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7-05-24
  • 来源:

518日下午3点在行政大楼八楼会议室,我校党委书记黄恒主持召开第4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传达学习“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并根据海南省教育厅关于“贯彻落实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专题会”的要求对我校思想政治工作作出具体安排。我校符勇校长、冯万红副校长、陈立丽副校长、学生处、保卫处和思政课部的主要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的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黄书记先强调全校各二级学院和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到当前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性,接着全文传达了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省委书记刘赐贵所作的《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和《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报告》。其中《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报告》中明确提到“海南工商职业学院在思想政治教学中融入海南先贤唐胄的‘养优’文化,较好的发挥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育人功能”。黄书记会上充分肯定了我校思想政治工作的特色做法,希望我校思政课部、唐胄养优文化研究中心和海南省大学生人文素质研究基地在日后工作中不断推陈出新,充分发挥海工商特色思想政治教育的育人功能。

接着符校长根据近期开展的活动作重要讲话,强调要明确高校开展思想政治工作的必要性,进一步做好党建、团建工作。同时要求思政课部推进教学改革,结合当今时势丰富教学内容,完善我校思政课专兼职教师队伍建设,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最后,与会人员也就如何推进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结合分管工作实际进行了研究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