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机关直属第二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7-06-19
  • 来源:

615下午,我校机关直属第二党支部在行政大楼八楼会议室(二)举行了支部大会。本次大会主要讨论孙静辉、蔡洁冰2名预备党员的转正事项,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鹏程同志主持。

大会按照流程依项进行,经出席全体党员充分讨论,一致认为,在一年的考察期内,孙静辉、蔡洁冰2名预备党员思想上进,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不断提高自身修养,用党员标准严以律己,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符合党员的标准和要求。经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表决,2名预备党员均获全票通过。

随后,支部书记王鹏程对新党员提出了期望和要求,希望他们能够积极学习,勇于开拓,努力提高各方面的素质,同时,要求全体党员要将“两学一做”的具体内涵深入贯彻落实在日后的工作中,为党的事业而不懈奋斗。

最后,学校党委委员邢琼勇同志表示,本次大会流程规范,仪式感强,建议在全校范围内宣传推广,并要求全体党员在工作中能够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党员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