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五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7-06-22
  • 来源:

620日下午在行政大楼八楼会议室,我校召开第五次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主要传达学习省委教育工委《关于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会议由黄恒书记主持,党委委员、各二级学院书记参加了学习。

会上,黄书记带领各党委委员、各二级学院书记全文学习省委教育工委《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同时利用南海先锋官网上推送的《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图解,简单透彻的说明了其重大意义、基本要求和做法,着重强调党员要具备“四个意识”、“四个自信”等基本素养。期间全员还学习了习近平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指示和《关于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广泛开展向黄大年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最后黄书记希望通过此次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会集中学习能激励在座所有党员干部主动学、自觉学,深入学习党章党规,时刻关注党的政策动态,发挥核心作用,夯实我校党的组织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