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六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7-09-21
  • 来源:

912日下午3点在行政大楼八楼会议室,我校党委书记黄恒主持召开第六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我校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黄书记首先强调贯彻落实此次海南省在高校组织开展“大研讨大行动”活动的的重要性,并结合实际对“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解读课件”进行深入学习,深刻领会“重要讲话”中“四个重大意义”、及“重要讲话”中的核心内容、落实“重要讲话”中的学习方法,以学为基础,作为关键,迎接党的十九大。接着,黄书记根据学院实际情况,对各二级学院书记提出明确要求,维护学院学生稳定安全,具体落实“三个安全”:食品安全、消防安全、宿舍管理安全。重点排查安全隐患,做好学生后勤保障工作。最后,会上对学院下半年的党建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和安排。

8L6A5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