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1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结业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9-11-15
  • 来源:

 

 

本网讯 (通讯员 李茜茜)20191114日晚,我校第1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在行政楼第一报告厅举行。我校党委书记黄恒,党委委员、副校长陈立丽,党委委员、机关党总支书记邢琼勇,思政课部主任武劼,第三党支部书记张冬苹出席了会议。

会上,陈丽立副校长同志宣读了《中共海南工商职业学院委员会党校关于表彰2019年第1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优秀学员的决定》,随后与会领导为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党委书记黄恒对此次培训做了总结讲话,他代表校党委和党校向顺利结业的学员以及刚刚受到表彰的优秀学员表示热烈的祝贺。本次培训班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要求,通过党委书记讲理想信念、思政课部等老师讲党章、党纪和党规,加深学生们对党的性质、宗旨的了解,树立起为共产主义而奋斗的理想信念。最后,黄书记对参会的学员们提出三点要求:希望学员们在思想和政治上上端正入党动机,继续认真学习和掌握党的基本理论;在学习上,要加强对专业知识的学习,在工作和学习中起到带头作用。努力用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本次培训班共培训入党积极分子185人,经过培训考勤、考试考核,有137名学员顺利结业19名学员荣获“优秀学员”称号。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