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认真学习习总书记给在北京大学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的回信精神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03-18
  • 来源:


 

本网讯(通讯员 李艳霞)316日上午9时,中共海南工商职业学院委员会在行政大楼7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西藏大学医学院2015级临床医学专业本科班在北京大学首钢医院实习的17名学生的回信,校党委书记黄恒同志主持会议,党委委员、代校长陈立丽、党员委员邢琼勇、各党支部书记、党政办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黄恒强调,一是在举国上下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教育工作者要突出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二是现阶段学校主要利用网络手段开展线上思想政治和爱国主义教育,开学后的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要结合疫情防控中的先进典型事例、医护人员的英勇事迹,用身边人、身边事对学生加强教育。三是疫情期间号召全体师生积极主动配合学校、社区、居委会防控工作,将爱国主义落到实处。

党委委员、代校长陈立丽对学校现阶段工作提出了要求。她希望各二级学院要充分调动全体教师、校友资源帮助应届毕业生解决就业问题。各学院要继续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通过丰富多彩的教育载体让学生们自觉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最后,黄恒书记对于此次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一线工作人员给予了充分肯定,我校部分学生也积极投入当地疫情防控工作,彰显了“养优”学子的使命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