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七一”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展播——记交通工程学院党支部副书记张晓雪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07-01
  • 来源:

 

 

张晓雪,女,中共党员,现任海南工商职业学院交通工程学院党支部副书记。

 

作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成员,组织党支部党员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组织党支部党员拍摄以疫情防控为主题的手语宣传视频。疫情期间,党课教育不断,积极组织支部党员深入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给广大青年的回信等重要精神。

 

 

作为学院党支部副书记,她积极带领辅导员队伍,按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示,每日核查学院学生健康日报数据,及时更新省外学生动向,严格审核,并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同时,她还积极组织学院师生开展“四爱”爱国卫生运动,负责学院微信公众号的推文审核工作,积极开展学院师生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多途径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帮助师生掌握预防知识,维护师生生命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