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隆重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07-01
  • 来源:

 

本网讯 (通讯员 魏莉)630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我校在第一报告厅隆重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全体党员师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邢琼勇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会上,首先由党委委员、代校长陈立丽宣读《中共海南工商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各党委委员分别为获得荣誉称号的2个先进基层党组织、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6名优秀共产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经济管理学院党支部、后勤党支部被评为优秀基层党组织

 

 

王菲、张晓雪、魏莉、潘小峰、徐玲、白萌娜被评为优秀党员

 

 

王登辉、裴春媛、熊奕被评为优秀党务工作者

 

 

优秀党员代表白萌娜同志做表态发言

 

接着,由党委委员邢琼勇宣读《海南工商职业学院党政办公室关于批准何路遥等14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通知》,各党委委员为新发展预备党员颁发结业证书、集体佩戴党徽,亮出党员的光荣身份,从今天起做到“党徽一挂,责任重大;身份一亮,做出榜样”。

 

 

之后,党委委员邢琼勇带领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最后,党委书记黄恒发表讲话,并对新党员进行入党培训。黄书记首先向各党总支(支部)书记、支委和所有党员对党委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向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表示衷心祝贺。他带领广大党员一起回顾党的历程,重温光辉岁月。他强调,党员同志要时刻铭记党的宗旨,以先进为榜样,为我校教育事业做奉献,为海南自贸港建设添砖加瓦。

 

 

最后,黄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向全校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