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海南工商职业学院委员会赴日月党群中心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07-10
  • 来源:

 

 

本网讯 (通讯员 李艳霞)为进一步推动学校党建工作,加强区域联动,实现资源共享共建, 79日下午,我校党委赴日月党群中心开展学习交流活动。党委书记黄恒,党委委员、代校长陈立丽,党委委员、机关党总支书记邢琼勇,党政办公室主任刘骞,各党支部书记一行2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8L6A2967

 

在琼山区国兴街道工委书记李雄伟、工委委员刘霞的引导下,校党委一行现场参观了日月党群中心,了解学习日月党群中心建设的经验做法。日月党群中心自建立以来,在综合服务区、文化展示区、休闲阅览区、党建文化长廊、党员之家、多功能活动室、会议室打造建设等方面,通过党建联建,形成日月商圈党建联建共同体,在推进区域统筹、条块协同、上下联动、共建共享的城市基层党建工作上打开了新局面,得到省委组织部的高度肯定,已经成为社区党建的示范点。

 

8L6A2977

 

8L6A2983

 

李雄伟书记对党群中心品牌创立的理念、服务定位、功能设置、日常活动开展等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双方就党建联建、党建引领、资源共享、服务海南自贸港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黄恒书记对李雄伟书记的热情接待和详细介绍表示感谢。他说,日月党群中心在硬件建设、党建引领等方面,特别是发挥党建辐射服务社区、服务群众作用值得学习和借鉴。下一步,双方将携手推进志愿服务、学生实习就业、职业教育培训等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党建带群团建设,凝聚党心民心,开创基层党建新局面,助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从服务共建中谋发展。最后党委委员、代校长陈立丽表示将发挥学校自身优势,尽快落实党群共建工作,把基层党组织建设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