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1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结业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07-13
  • 来源:

 

 

本网讯 (通讯员 李艳霞)71016:00,我校第1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在行政楼第一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黄恒、思政课部主任武劼、党政办公室主任刘骞、思政课部教师张冬苹出席结业典礼,会议由魏莉主持。

 

 

结业典礼开始前,全体学员观看了中组部制作的公益专题片《战“疫”一线党旗红》。该片介绍了自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闻令而动、冲锋在前的感人事迹。弘扬抗“疫”一线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担当使命、勇毅逆行的精神风貌。

 

在结业典礼上,党政办公室主任刘骞同志宣读了《中共海南工商职业学院委员会党校关于表彰2020年第1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优秀学员的决定》。经过结业考核、课程考核、综合评选,本次培训班共有优秀学员12名,与会领导为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党委书记黄恒对此次培训做了总结讲话。他代表校党委和党校向顺利结业的学员及受到表彰的优秀学员表示热烈祝贺。本次培训加深了学员们对党的性质、宗旨、初心、使命的了解,学员们也树立起为共产主义而奋斗的理想信念。他希望学员们自觉把实践党的宗旨和自身的学习、生活、言行紧密结合起来,在工作和学习中起到示范作用,努力用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经得起组织的考察、经得起同学的评议”的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