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委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11-03
  • 来源:


 本网讯 (通讯员 李艳霞)1023日下午,我校党委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黄恒主持,党委副书记刘骞、党委委员邢琼勇,各党支部书记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此次会议重点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党委委员邢琼勇同志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他谈到,习总书记在讲话中回顾了我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艰难过程,充分肯定了党和人民的突出贡献,强调了抗疫斗争中所体现的中国精神、中国力量、中国担当。同时,习总书记也表达了对在抗击疫情而英勇献身的烈士们,在疫情中不幸罹难的同胞们深切的思念和沉痛的哀悼。习总书记强调在这场同严重疫情的殊死较量中,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以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铸就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党委书记黄恒同志指出这次抗疫是一场人民的战争,再次充分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势,印证了人民群众对政府的高度信任与支持,是民族凝聚力的体现。我国疫情阻击战、总体战取得阶段性胜利,人民生活秩序逐步恢复。在此次疫情防控斗争中,许多“90后”、“00”后青年人面对未知风险,拼搏实干、砥砺向前,体现出了青年的理想、本领和担当。希望各党支部以多种形式认真开展学习《中共海南省教育厅委员会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活动,将抗疫精神、家国情怀贯穿于教书育人的过程中,引导全校师生厚植爱国情怀、彰显拼搏奋斗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