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第19期入党积极分子结业典礼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11-19
  • 来源:


 

本网讯 (通讯员 李艳霞)1118日晚,我校第1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在行政楼第一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刘骞、党委委员邢琼勇、思政课部教师张冬苹参加。


结业典礼上,党委委员邢琼勇宣读了《中共海南工商职业学院委员会党校关于表彰2020年第1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优秀学员的决定》。经过结业考核、课程考核、综合评选等环节,本次培训班共产生优秀学员18名,与会领导为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随后,优秀学员代表何琳发言,她分享了党校培训的收获与体会,表明自己今后努力的方向。





最后,党委副书记刘骞作总结讲话,对所有入党积极分子提出殷切希望:一是加强党的理论学习,提高思想政治素养;二是端正入党动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思想;三是坚定共产主义信念,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结业典礼在庄严简朴的仪式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