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委开展2020年下半年发展对象培训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11-30
  • 来源:


 

本网讯 (通讯员 李艳霞)1126日下午,校党委在行政楼七楼会议室举办了2020年下半年发展对象培训,共有13名发展对象参加集中培训。

党委委员邢琼勇向学员们讲述《以实际行动争取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明确学习目的,端正入党动机;二要从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三是要发挥入党积极分子模范带头作用。


思政课部主任武劼教授向学员们讲述《党的性质和党的宗旨》,她从“两个先锋队”、“一个领导核心”、“三个代表”、党的最高理想和最终目标等四个方面阐述了党的性质;结合焦裕禄、王进喜、任长霞、黄文秀和钟南山等事迹讲解了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此次培训旨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党章党规党史,教育引导学员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