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1-03-18
  • 来源:

本网讯(通讯员李艳霞)316日下午,校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教育部、全省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对全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动员部署。党委书记黄恒,校长田巨平,党委副书记刘骞,党委委员、副校长陈立丽,党委委员王鹏程出席会议。陈立丽副校长主持会议。




会上,刘骞副书记宣读了《海南工商职业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

黄恒书记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恰逢“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党中央决定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意义重大。就如何抓好党史学习教育,黄恒书记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不断坚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中国共产党100年筚路蓝缕,风雨兼程,100年历史沧桑创造辉煌。重温党的光辉历程,牢记党的初心使命。真正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二是要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四个坚持”。各党支部要按照方案要求结合我校实际,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工作。全体党员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强化理论武装。全体党员教师必须要传承红色基因培养时代新人。


三是要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把党史学习教育深度融入思想政治工作和“三全育人”,争取把最优秀人才吸收到党的队伍中来。




    他要求,广大党员师生要充分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现实意义,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担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强化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任务,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开创工作新局面,助推我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图:刘芸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