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党委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专项督查组来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1-04-22
  • 来源:

    本网讯(通讯员 李艳霞)4月21日下午,省教育厅党委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专项督查组由省政协专职常委麦浪率队,海南大学、琼台师范学院、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等一行5人来校对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我校党委书记黄恒,校长田巨平,副书记刘骞,党委委员邢琼勇、王鹏程陪同专项督查组参观学校党员学习教育园地,随后召开座谈会。




       会上,组长麦浪就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专项督查的意义、程序和要求等作详细介绍。黄恒书记向督查组来校指导表示感谢,并从切实履行党委政治责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多措并举,全面推进三全育人工作;挖掘革命传统和优秀传统文化资源,突出思想政治工作特色等三个方面向督查组汇报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落实情况。他表示,学校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不断提升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水平,努力开创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工作的新局面。




       座谈交流期间,田巨平校长、思政课部主任、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分别从辅导员队伍建设、思想政治理论课体系建设、“养优文化”、“第二课堂”、“三全育人”等方面作进一步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