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委开展2021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1-05-24
  • 来源:


    本网讯(通讯员 李艳霞)
5月14日下午, 2021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在行政楼七楼会议室举办。学校 30名发展对象参加培训。

思政课部主任武劼教授向学员们讲述《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和宗旨》。她从“两个先锋队”、“一个领导核心”、“三个代表”、“党的最高理想和最终目标”等四个方面阐述了党的性质,并结合焦裕禄、王进喜、任长霞、黄文秀和钟南山等先进事迹生动诠释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党委委员邢琼勇向学员们讲述《以实际行动争取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并向学员们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明确学习目的,端正入党动机;二要从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三是要从身边小事做起,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通过培训,发展对象对党的性质、纲领、任务、宗旨、纪律及党员的义务和权利等基本知识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此次培训也将敦促发展对象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好表率,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