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学习(扩大)会议
  • 发布人:党政办
  • 时间:2021-09-15
  • 来源:海南工商职业学院党政办


    2021年9月14日,校党委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党委书记黄恒,党委副书记刘骞,党委委员陈立丽、邢琼勇、王鹏程和各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刘骞主持。 

    会上,刘骞副书记传达《中共海南省教育厅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认真抓好基层党员干部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琼教学组〔2021〕14号),要求各党支部要重点落实好“8+1”的学习教育任务,总结经验,及时报送进展情况。

    随后,全体与会人员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回信勉励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等内容。 

    党委书记黄恒在会上对学习教育任务做指示。他强调,各党支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有针对性地扎实开展党员集中学习。做到紧盯目标、紧盯问题、紧盯责任,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学习教育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