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 发布人:党政办
  • 时间:2021-10-14
  • 来源:海南工商职业学院党政办


    本网讯(通讯员 李艳霞)1011日下午,校党委在党员学习教育园地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党委书记黄恒、副书记刘骞,党委委员陈立丽、王鹏程,以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



    会上,黄恒书记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全文,并指出今年是辛亥革命110周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于凝聚中华儿女磅礴力量、接续奋斗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各党支部要深入开展学习讲话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学习和弘扬革命先驱为振新中华而矢志不渝的崇高精神。

    接着,黄恒书记传达省教育厅《关于开展<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学习贯彻情况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全文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黄恒书记强调各党支部要召开支部会议,组织全体党员、党外人士、民主党派集体学习《条例》,深入开展学习宣传活动,全面贯彻落实新时期统战工作新要求,不断提高全校统一战线工作规范化水平。